来自外太空.(已封笔)

陷落美好 满溢温柔.

我的人¹²

[翔霖]




吸血鬼×血奴



私设严重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食用愉快



五.


当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上午十点了


贺峻霖动了动身子,结果手腕被压了,一下就哭了出来

“啊……”

严浩翔听见哭的声音,立马就醒了

“霖霖怎么了,我碰到你的伤口了?”


“不是你,我刚刚碰到了,好疼啊严浩翔,怎么办啊”


“没事没事,霖霖乖,很快就好了”严浩翔心疼的摸了摸贺峻霖的脸,擦了擦脸上的泪


贺峻霖想要抱住他,可是担心会扯到手腕,便只能给严浩翔说

“你抱抱我吧,我不敢动”


“好~”


严浩翔小心翼翼的把人搂在了怀里,抚了抚他的脊背

“咋们下去吃饭了好不好,要不然一会儿该难受了,嗯?霖霖”


“等一会儿再下好不好,你多抱一抱我嘛”

小兔子撒娇了


“好,那就多抱抱小兔子”严浩翔笑了,是开心的笑


贺峻霖拿头蹭了蹭面前的人的胸口


“乖,别闹,不然我亲你了”


“又不是没有亲过”贺峻霖蹭的更带劲了


“贺峻霖”


“嗯?怎么了”


“抬头”


贺峻霖一抬头便对上了严浩翔的大眼睛


“你的眼睛好大”贺峻霖不由得感叹


“你都夸我了我也得有点表示”

说完严浩翔就亲上去了,但不敢使劲,只是轻轻一碰便回来了


“下去吃饭吧”


“…嗯……”贺峻霖又把头低下了

肉眼可见的某只兔子已经熟透了


“我抱你下啊”严浩翔又撩逗他

“你不说话我当你同意了啊”


“不用不用不用不用我自己下”


但是最后还是被严浩翔抱下去的





来说个事情


破400福利(到了我就发)


1.一天三更(仅仅只是一天,不可能所有)


2.小甜饼(可要求小甜饼类型)


3.给你们看看苏林的大脸


4.给你们唱个歌


5.其他(评论区打出来)




全都在评论区告诉我



今天就这样



掰了个掰

评论(15)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