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外太空.(已封笔)

陷落美好 满溢温柔.

我的人¹⁰

[翔霖]



吸血鬼×血奴




私设严重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食用愉快


吴闵的所在地基本没人知道

知道的也多半都被吴闵灭口了







不过据说吴闵有三座房子,都在森林里面,一般人发现不了


可是



“吴闵,你要死了”








严浩翔当即就出去,那几天查的资料上就有吴闵可能在的位置







这回他直接骑着马去了










到了

这森林里面确实有房子,但找起来很麻烦









“贺法师呀,你的主人可得好好找找你了”吴闵笑道


贺峻霖眼睛里布满了红血丝,脸色惨白

手腕被麻绳活生生勒出了血来,血顺着胳膊滴下来






“你的血可真香啊,让我忍不住想吸干净”吴闵凑近闻了闻







“唔”贺峻霖狠狠瞪着他







“看来你很生气呀贺法师”

吴闵捏住贺峻霖的脸






“你着口袋里放的是什么好东西呀”







“唔”

不行,那是给严浩翔的手链





贺峻霖哭了






“看来你很在意呢”

说罢便拿了出来





“唔”

贺峻霖蹬着腿







“哟,这什么呀,定情信物?哈哈哈哈”

“这么好的东西,唉”

吴闵把它毁了







贺峻霖瞪大了眼睛,手开始颤抖








“唔,吴闵你个混蛋”


贺峻霖挣脱开了,手腕的地方已经血肉模糊






“贺峻霖!你”

吴闵被吓住了






严浩翔听见好像动静,往这边走






“你该后悔抓我了”

贺峻霖说完手就举起来

周围的能量好像都开始运转,往贺峻霖手心凑





“你该死了”

说完贺峻霖便动了动手,吴闵只瞬间感觉到巨大的能量往自己身边包围,最后喘不上气了






没想法术到在这时竟然突破了






“贺峻霖!”

严浩翔找见了



“严…严浩翔,你…你来啦,我,我打败他了,法,法术突破了”贺峻霖指了指前面的吴闵,笑了笑,倒在地上




严浩翔急忙往他身边走

“贺峻霖,贺峻霖,你别吓我”



“我,我没事,就是好像有点累”

说完人便落入严浩翔怀里




“对不起,让你受苦了”严浩翔亲亲贺峻霖的头



嘶,好烫


怪不得睡着了




他把人放在马背上,自己再上去,搂着怀里的人回到了家里









苏定点来更文了



吴闵死了爽不爽



写这个东西,费脑子,好多梗都被写过了,比较难搞







点赞评论小蓝手



拜了个拜

评论(7)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