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外太空.(已封笔)

陷落美好 满溢温柔.

我的人⁸

[翔霖]



吸血鬼×血奴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食用愉快





贺峻霖艰难的吃完了饭严浩翔才让他下床

“你今天在家里面好好呆着,我得到晚上才能回来,中午也要好好吃饭,你吃不吃饭我也能知道,所以,你懂吧”


贺峻霖眯着眼睛

“放心吧,中午我还是能吃得了饭的”







严浩翔点点头

“最好是这样,要不然……”








“好好好,一定吃”

贺峻霖真的怕了被他吸血了









“我走了昂”

“派人看好,有一点异样都要告诉我”










“是”









又是我一个人在家里了

该干点什么呢

诶,有了

“管家”








“在,贺法师,怎么了”








“家里有没有什么植物类的”








“有,严少爷专门为您准备了植物园”









严浩翔还记着我喜欢植物


“快快快快快快快带我去”








“请跟我来”








“我去,这里也忒好看了吧”










“这是少爷精心准备的,您还有什么需要请随时吩咐我”








“好的好的,你去忙吧”


这里简直就是植物的天堂

要是别人知道了这么高冷的吸血鬼家里竟然会有植物园估计会笑死吧

严浩翔,我简直太喜欢你了





贺峻霖在这里还见到了他好多只在书上见过的植物,严浩翔也太牛了吧




贺峻霖其实不知道严浩翔到底托人跑了多少地方花了多少钱在三天之内建了一个这么大的植物园









贺峻霖施了点魔法,把几片好看的叶子缩小穿在一起,变成了一个手链

他又给严浩翔做了一个

怎么说呢

是主仆款还是情侣款呢





来回答回答这个问题吧


在评论区告诉我你们接下来想看什么剧情





点赞评论小蓝手




拜了个拜

评论(5)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